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嫌襲胸、強吻女記者 北市警南昌派出所長調職

圖為泉州派出所。(翻攝Google地圖)

圖為泉州派出所。(翻攝Google地圖)

2018/04/06 19:5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北市警察局表示,現任中正二分局南昌派出所主管黃建盛,因被外界指傳涉嫌性騷擾電視台女記者,市警局現已先將黃員改調派泉州派出所任主管職,全案並交由市警局督察室等單位同步介入調查。

市警局表示,黃建盛是否有涉及性騷擾情事,警方將會秉公處理;而黃員平時工作認真負責,若無明確涉案,市警局也會為他作公正處置。

此事源於曾任台北市警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所長的黃建盛,月前與某電子媒體1名女記者和1名男攝影記者餐敘,酒酣耳熱之餘,4男1女隨後相約續攤轉移至錢櫃KTV;但,事後被這名女記者向警政高層多方抱怨,在續攤時遭黃員襲胸、強吻。

萬華分局一度會同督察人員介入調查,但參與續攤的多人都聲明證稱未看到黃員有對女記者作出不雅舉動,女記者不願配合督察人員調查,也未正式提出報案。全案雖屬告訴乃論,不告不理。但警方仍對黃員作出風紀懲處,記申誡處分。

據了解,警方為安撫女記者情緒,黃員又值要調動升職之際,黃員被協調付出高達40萬元的和解金,雙方並簽署保密協定,相關當事人三緘其口,但風聲仍流傳出去。

台北市警局認為黃員雖疑捲入風紀案件,但因並無被害人正式指控的事實,認為不影響職位調動,仍將黃員派往中正二分局南昌派出所擔任主管職務,負責總統官邸安全維護勤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