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品通緝犯躲床底 愛犬「示警」露餡

愛狗壞事!卓姓女毒犯(中)被通緝東躲西藏,卻因狗曝露行蹤落網。(記者廖淑玲翻攝)

愛狗壞事!卓姓女毒犯(中)被通緝東躲西藏,卻因狗曝露行蹤落網。(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4/06 14:58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女毒品通緝犯惡習難改,又涉及2起毒品案被雲林地檢署發佈通緝,為躲避警察追捕藏身在床底下,卻因為愛狗守在門口反而讓行蹤「露饀」,被北港警方逮捕歸案。

設籍雲林縣二崙鄉、36歲的卓姓女毒品通緝犯,去年9月底因涉及毒品案件入獄,出獄後惡習未改,2度持有毒品遭逮,被雲林地檢署發佈2案通緝,今天下午北港分局水林分駐所所長陳智偉查出卓女藏匿處前往水林一處民宅查緝。

卓女發現警察追緝,為躲避警察追捕,竟然藏身在床底下,原來卓女因持有毒品,合併執行要坐牢3年多,怕被捉去關,東躲西藏,還從二崙到水林借住朋友家。

陳智偉掌握線報,今天率警員王宥琳、洪士哲、黃佳香等人前往搜索,卓女為營造屋內沒人的假象竟然躲在床底下,起初警方也未發現卓女身影,一度要放棄,卻因她所飼養一隻貴賓狗發出狗吠聲,警方「依聲尋狗」發現貴賓狗蹲坐在一樓的一間房間門口。

警方判認屋內應該有人,趕緊進入屋內並以手電筒四處照射,才看到卓女手拿臉盆躲在床底下,被員警找到時還嚇到腿軟,卓女供稱坦言會被通緝,平時不敢拋頭露面,也不敢外出亂跑,只能躲在朋友住處,未料卻因愛狗曝露行蹤被捉,果真是法網難逃,懊惱不已。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