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宏碁公主鬧婚變 曖昧男師潛入套房外偷聽8秒被訴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的小女兒施宣榕(左),與第一金證券董事長、立委葉宜津的弟弟葉光章(中),兩人結婚16年傳婚變。(資料照)

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的小女兒施宣榕(左),與第一金證券董事長、立委葉宜津的弟弟葉光章(中),兩人結婚16年傳婚變。(資料照)

2018/04/03 14:09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的小女兒施宣榕,與第一金證券董事長、立委葉宜津的弟弟葉光章,兩人結婚16年傳婚變,葉光章懷疑施宣榕與管樂老師陳豪恩有染,陳豪恩還潛入葉位於北市仁愛路的大樓,附耳在門外偷聽,為此控告陳妨害家庭及侵入住宅;此案經高檢署發回再議,台北地檢署依侵入住宅罪將陳起訴,妨害家庭部分仍不起訴。

葉光章指控,自2016年開始,施宣榕即與小孩的管樂老師陳豪恩同進同出,兩人不僅同遊日本、開房間、在車上共處、逛街,甚至還互動親密地拿湯匙餵食,施宣榕每週還進出陳男的住處2至3次。

葉光章提告指出,前年9月24日晚上7點多,陳豪恩趁大樓保全不注意,潛入他位於北市仁愛路的套房大樓,在門外附耳偷聽屋內動態長達8秒,之後被保全發現後,陳豪恩才快跑逃離。

陳豪恩庭訊時否認所有指控,指施宣榕懷疑丈夫在外金屋藏嬌,才委請他到該間套房查看,他原先並不認識葉光章,也沒介入別人的家庭。

北檢原認定陳豪恩的罪證不足,將他不起訴,但葉光章不服並向高檢署聲請再議,此案發回北檢續查後,檢方認為陳豪恩潛入葉光章的套房大樓,在門外附耳偷聽的行為,已涉及侵入住宅。

至於陳豪恩被控與施宣榕有染的部分,檢方勘查葉光章提供的蒐證照片後,雖認為兩人確有出遊等親密舉動,但無法僅憑照片推斷兩人有發生性關係,所以認定妨害家庭的部分罪證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