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陰錯陽差!回頭換皮包卻差一點要人命

林姓租車行老闆因慶生一事和劉姓男子發生不快,竟夥同友人以預藏瑞士刀刺殺劉男多刀,劉男經送醫後救護4天才救回一命,林被依殺人未遂起訴。(記者楊政郡攝)

林姓租車行老闆因慶生一事和劉姓男子發生不快,竟夥同友人以預藏瑞士刀刺殺劉男多刀,劉男經送醫後救護4天才救回一命,林被依殺人未遂起訴。(記者楊政郡攝)

2018/04/03 10:49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林姓租車行老闆帶2年輕人,從雲林到台中市為女友的閨密「舒舒」慶生,但發現「舒舒」也找劉姓男子等2男2女一起慶生,心生不悅,劉男開口迴護壽星,讓林聽了很不悅,林男原本和女友先行離去,但林男女友拿錯皮包,後又回頭來換皮包,林憤恨難平,將當時準備搭計程車離去的劉男拉下車,以預藏瑞士刀刺殺多刀,才倉皇離去,劉男經送醫後救護4天才救回一命,林、徐2男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李男依傷害罪起訴。

當天救護車到場只看到名年輕男子倒在地上,路人還以為男子是酒醉,竟是被砍傷,地上留有大片血跡,男子意識不清,緊急送中國附醫急救,經4天急救及加護病房照顧,才恢復意識救回一命。

起訴書指出,在雲林縣從事租車業的林男,其女友的閨密「舒舒」,106年11月9日時在台中市中清路某KTV慶生,林男帶徐姓未婚員工、李姓友人,風塵僕僕從雲林連夜開車到台中參加,準備向「舒舒」敬酒致意,但到場發現「舒舒」也找來男男女女多人一起慶生,林老闆對現場為何出現其他男生,頗有微詞,與他的預期有不同。

「舒舒」邀約的友人之一劉男,開口迴護「舒舒」,大概是說慶生本來就越多人越好,話雖如此,但場面可能不是林男所預期,不久後即與女友、徐、李等人先行離去。

陰錯陽差,林男女友臨走時拿錯皮包,拿到柳姓女子的皮包,約凌晨2時許林等又回頭準備換皮包。

而「舒舒」他們也正散場要離去,劉男等已上計程車,可是林男懷恨在心,根本沒在意換皮包之事,竟把劉男拉下車,以瑞士刀對劉左肩、左背各刺一刀,又換手由徐男持瑞士刀對劉男左下背、右上背又各刺一刀,李男還上前腳踢劉男。

被告林、徐辯稱沒有殺意,李則辯稱沒動手,不過檢方根據傷勢及現場多名證人供詞,依殺人未遂起訴林、徐,李男以傷害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