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公幼再傳不當管教 女主任對幼童打頭拉耳

女主任對幼童拉耳朵。(記者張軒哲翻攝)

女主任對幼童拉耳朵。(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8/04/02 08:3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再傳公立幼兒園不當管教事件!台中市清水區某國小幼兒園一名資深幼教主任,長期對學童不當管教,出現拉耳朵或用書本打頭等動作,該班多名學生家長串聯蒐證,有錄到多段老師上課態度不佳的影片,昨夜已在LINE群組流傳,今日凌晨影片被轉貼至爆料公社,引起網友撻伐,家長更揚言要讓不適任女教師從教育界消失。

這所地處清水鄉村地區的國小附幼傳出女主任不當管教,多名家長已向校方反映一段時間,甚至拜託其他女教師幫忙蒐證,影片很明顯是從窗外攝錄,家長還組成LINE群組討論此事件,甚至向市議員服務處陳情。

台中教育局指出,今早已請幼教科介入調查,會對外發布聲明。該所國小校長表示,女教師兼任幼兒園主任,已暫時調離主任現職,她在學校任教7年多,是一名有責任感的教師,她坦承比較急,動作太大,目前校方已經介入調查,為了要讓家長能夠關心家長學習,將比照私立幼兒園,裝設網路攝影機,讓家長在家也能遠端觀看孩子上課情形,目前已將此案提報教評會議處,會加強對幼兒輔導並檢討,杜絕不當管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