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嗆「有本事來抓」 大老婆怒殺到墾丁 逮穿薄紗小三

人妻經朋友告知丈夫帶小三去度假,不惜殺到400公里遠的墾丁,當場撞見只穿薄紗睡衣的小三。(情境照)

人妻經朋友告知丈夫帶小三去度假,不惜殺到400公里遠的墾丁,當場撞見只穿薄紗睡衣的小三。(情境照)

2018/04/02 0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一名人妻懷疑周姓丈夫出軌,但多次抓姦都失敗,丈夫還嗆聲「有本事來抓啊」,去年人妻終於逮到機會反擊,經朋友告知丈夫帶小三去度假,她不惜殺到400公里遠的墾丁,當場撞見只穿薄紗睡衣的小三,裡面什麼都沒穿。

《東森新聞雲》報導,判決書指出,去年周妻在友人協助下,開了400公里南下抓姦,在墾丁一家民宿找到丈夫及小三,當時小三還只穿薄紗睡衣。夫妻倆到派出所簽離婚協議書,周男承諾將房子過戶給妻子,妻則答應不提告通姦並保密,沒想到周男將房子過戶後卻不肯離婚,周妻因此提告。

周男辯稱,當時驚慌失措,身心疲倦,不得已才簽下協議書,主張房子應該還他一半。法官則認為,周男凌晨和衣著單薄的小三同床,雙方確屬婚外情,且協議書是在警方見證下簽署,不可能有脅迫的情形發生,判決周男不得分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