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養樂多有苦味」 少女揭遭獸父下藥性侵

新北市一名40多歲的獸父被控在女兒的養樂多裡放安眠藥,再趁機性侵,遭新北地檢署起訴。示意圖。(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市一名40多歲的獸父被控在女兒的養樂多裡放安眠藥,再趁機性侵,遭新北地檢署起訴。示意圖。(記者陳慰慈攝)

2018/03/29 18:34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40多歲的獸父涉嫌在14歲女兒的養樂多、珍珠奶茶、梅酒裡放安眠藥,再趁女兒昏睡時撫摸下體並性侵,事後還拿驗孕棒給女兒要求驗孕,直到女兒查覺養樂多有苦味,獸父狼行才曝光。獸父到案後否認性侵,指稱女兒被摸時沒有反抗,兩人是合意,但新北地檢署調查,獸父案後發曾道歉且不願接受測謊,今起訴這名獸父。

據了解,少女父母離異後,她與弟弟撫養權歸屬爸爸,姊弟與父親同住。案發後,姊弟已搬去與母親同住。

起訴指出,前年11月至去年6月間,獸父常趁女兒睡著時偷偷溜進女兒房間,對她上下其手,女兒睡夢中驚醒,但迫於父親威嚴,她裝睡不敢反抗,後來又發現,爸爸每次拿給她喝的養樂多,味道都怪怪的,每次喝完都想睡,她將喝完的養樂多空瓶收集起來,弟弟主動說:「我們來交換看看」,喝完果然也想睡,加上曾看過爸爸半夜摸進姊姊房間摸姊姊大腿,弟弟因此將此事告知外婆,外婆再轉知少女的母親報警處理,同時將養樂多空瓶送去化驗。

獸父到案時承認撫摸女兒下體及下藥,坦承「做錯了!」但矢口否認性侵,辯稱放的要安眠藥劑量不多,女兒被摸時仍清醒,沒有反抗,代表「願意」;驗孕棒部分,獸父指女兒「交友複雜」,拿驗孕棒給她是教導她避孕常識,「我也有教她怎麼使用保險套保護自己」。

但因姊弟指證歷歷,加上化驗結果證實獸父的確有在養樂多內放安眠藥,檢方認定獸父性侵女兒共4次,將他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