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你幹嘛跑?結果他心虛掉槍又摔斷腿...

警方當場先起出一把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當場先起出一把改造手槍。(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3/28 14: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林姓男子擁槍自重被警方盯上,上週得知他投宿摩鐵趕往查緝起出兩把改造手槍,未料過程中原本攜槍要來替林男助陣對付仇家的賴姓男子,同時間在摩鐵另個房間吸毒時,以為警方也要來抓他心虛逃竄,結果不僅摔斷腿連攜帶的半自動步槍及子彈都掉在民宅,標準的賠了夫人又折兵最後仍被逮。

台中市刑大偵四隊日前接獲線報,住在龍井區的43歲林姓男子涉嫌擁槍自重還四處向友人炫耀,進一步跟監蒐證掌握其行蹤後,上週得知林男持槍進入沙鹿區某摩鐵休息之際前往圍捕,當場查獲改造手槍1把,隨即再將林男帶回住處搜索再查獲另把改造手槍及子彈5顆。

只是當警方在摩鐵圍捕林男時,同時間攜槍投宿摩鐵另個房間吸毒的林男賴姓友人(35歲),誤以為警方也盯上他二話不說跳出房間窗戶逃竄,警方發現有異沿後追捕時,賴男雖逃離但途中因摔落民宅遮雨棚導致腳踝骨折,還踩踏民眾自小客造成車頂凹陷,連隨身攜帶的菲律賓UNITED DEFENSE廠半自動步槍及制式子彈15發都掉落在民宅內,但仍在前天被警方循線查緝到案。

台日混血的賴男供稱,與林男是經由網路認識的朋友,當天因林男與人有糾紛唯恐仇家找上門向他借槍助陣,才會在摩鐵另開房間邊吸毒打發時間,沒想到卻遇到警方圍捕林男誤以為自己也被盯上才會逃竄,不但帶來的槍掉在民宅,自己還摔斷腿,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槍砲等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到摩鐵圍捕林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到摩鐵圍捕林男。(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男逃逸踩踏民眾自小客造成車頂凹陷。(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男逃逸踩踏民眾自小客造成車頂凹陷。(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男隨身攜帶的菲律賓UNITED DEFENSE廠半自動步槍及制式子彈15發。(記者許國楨翻攝)

賴男隨身攜帶的菲律賓UNITED DEFENSE廠半自動步槍及制式子彈15發。(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