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議員陳光軒 被控染指人妻判無罪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右)被控染指人妻,被判無罪。圖為陳光軒參選本屆縣議員時,老長官謝長廷到苗栗替子弟兵輔選。(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苗栗縣議員陳光軒(右)被控染指人妻,被判無罪。圖為陳光軒參選本屆縣議員時,老長官謝長廷到苗栗替子弟兵輔選。(資料照,記者鄭鴻達攝)

2018/03/24 14:03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議員陳光軒,被控染指人妻,苗栗地院法官認為無積極證據,判決無罪。陳光軒稍早接受記者電訪表示,因對方都是不實指控,他接受律師建議,在法庭上都「不予理會」;且陳說,對方指控的事發時間點在2年前,卻事隔1年多,在選舉前提告,懷疑是有心人士背後操弄,企圖毀了他的政治生涯。

陳光軒曾擔任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的隨行機要,也是太陽花學運總指揮陳為廷的「麻吉」;他於本屆參選苗栗縣議員選舉,初試啼聲,即高票當選,是民進黨苗栗縣的新生代人才。

不過,陳光軒於105年4月16日,在臉書貼文自爆,坦承結婚後「有過幾段非正常男女關係,但目前都已結束!」更與妻子發生「肢體衝突」,公開向妻子及公眾等道歉。

結果,陳於105年9月中旬,被30多歲阮姓越南籍外配控訴在汽車上被他強暴,提告妨害性自主,但對方無積極證據,苗栗地檢署裁定不起訴處分。

阮姓外配的丈夫,在家收到這份不起訴文書後,憤而再告陳及妻子妨害家庭,案經法官審理,也認為缺乏積極證據,日前判決陳光軒無罪。

陳光軒說,2年前做錯的事,都有公開道歉;但這起指控,完全是由對方捏造、編織而出,他確實有與對方約見面,進行為民服務,但「不是我做的事,所以在法庭上都不予理會」,司法已經還他清白,「我很坦然!」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