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泥封屍案解剖釐清致命傷 死者兄、弟到場不發一語

專案小組今天解剖水泥封屍案死者葉秀鳳大體,死者兄長、胞弟都到場指認。(記者吳仁捷攝)

專案小組今天解剖水泥封屍案死者葉秀鳳大體,死者兄長、胞弟都到場指認。(記者吳仁捷攝)

2018/03/23 10:29

〔記者吳仁捷/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17日驚傳水泥封屍案,今天上午9時30分在新北市立殯儀館解剖死者葉秀鳳大體,進一步釐清死因,包括被質疑知情妻子張芳馨殺害妹妹的葉吉祥與胞弟都到場,但不發一語衝向相驗解剖室;據瞭解,解剖重點在於釐清死因及確認兇手行兇手法,因死者頭蓋骨遭打破,可見兇手手法兇殘。

法醫研究所排定今天上午水泥封屍案相驗死者遺體,上午9點半在殯儀館進行解剖,專案小組、檢方法醫到場,死者哥哥、弟弟也進入指認,2人穿著深色衣服、戴上了帽子、口罩,見媒體守候,不發一語,快步衝入相驗室。

兇嫌張芳馨供稱,她因所住處為祖產,與小姑長年積怨,13日不滿小姑打電話到娘家,指責她為何不搬出登記在小姑名下的住處,引發殺機;13日上午,送小孩上學後,見小姑洗澡離開浴室,持啞鈴從後重擊她,小姑疼得咬傷她,盛怒之下繼續逞兇。

張嫌見小姑倒地,不給予急救,還拖到浴室以裝水臉盆溺斃後,在大體上蓋上棉被,分3天購買30包水泥,在小姑臥室砌起水泥墓塚,專案小組事後打破墓塚挖掘時,張嫌還說「好噁心」,事後張嫌被查出,曾向胞兄預告想殺人,張嫌丈夫也被質疑知情不報案,被外界質疑是幫兇。

專案小組說,目前仍待解剖結果,才能釐清死者生前遭受何種毒手及致命傷。

專案小組今天解剖水泥封屍案死者葉秀鳳大體,死者兄長、胞弟都到場。(記者吳仁捷攝)

專案小組今天解剖水泥封屍案死者葉秀鳳大體,死者兄長、胞弟都到場。(記者吳仁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