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鳳山一哥」落網龜縮潦倒 有別昔日砸店氣焰囂張

警檢肅不良幫派14人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警檢肅不良幫派14人送辦。(記者陳文嬋攝)

2018/03/14 08:4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 鳳山警方檢肅以「鳳山一哥」洪男為首的14人不良幫派,涉嫌5起釣蝦場滋事案件,酒後與人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主嫌洪男竟率眾鬥毆,甚至持刀攻擊刺傷多人,警方昨將14人送辦。

鳳山警方去年12月起陸續接獲情資,以洪男為首的不良幫派分子,無視公權力多次率眾施暴,經報請警政署核列治平專案,並報請高雄地檢檢察官指揮偵辦,昨檢肅洪男等14人到案。

警方表示,該不良幫派以洪男為首,黃男、莊男及林男是他的幹部,除涉及釣蝦場滋事案件外,多次酒後與他人互看不順眼爆發衝突,衝突時洪男竟率眾鬥毆,甚至持摺疊刀部攻擊刺傷多人,初步清查不法犯行計5件。

警方查扣折疊刀、棍棒等證物,將14人依殺人未遂、恐嚇、妨害自由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案經檢察官以涉嫌重大,依刑事訟訴法規定聲請羈押,目前羈押庭尚審理中。

警方指出,洪男案發後躲避查緝,白天藏匿網咖,深夜才敢返家休息,女友有身孕也無法在旁照料,警方查獲洪男時,他不但身無分文,僅剩腰際1把折疊刀,龜縮潦倒狀況,與砸店囂張氣焰,不可同日而語 ,直嘆悔不當初 。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折疊刀、棍棒等證物。 (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查扣折疊刀、棍棒等證物。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