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名台男香港遭詐騙 損失1.1億元

19名台灣男子透過香港投資公司買賣黃金期貨,孰料卻遭詐騙損失逾3000萬港元(約新台幣1.1億元)。(路透)

19名台灣男子透過香港投資公司買賣黃金期貨,孰料卻遭詐騙損失逾3000萬港元(約新台幣1.1億元)。(路透)

2018/03/09 1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9名台灣男子透過香港投資公司買賣黃金期貨,孰料卻遭到詐騙,損失逾3000萬港元(約新台幣1.1億元)。

據《香港商業電台》報導,受害者指出,台灣的黃金期貨交易量不多,所以才來香港投資,初期的確有獲得少量回報,才會繼續加碼投資。等到香港公司推出回報率60%的投資計畫向他們遊說時,這才驚覺不太對勁,要求停止交易時竟發現本金完全沒了。

有4名受害台灣男子赴港報案,協助台男舉報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王國興表示,當局應儘快立法監管倫敦金(一種黃金交易方式)的買賣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