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破門偷鑽戒還拿衣袖遮指紋 還是跑不掉

闖空門偷鑽戒竊賊今落網。(記者邱芷柔翻攝)

闖空門偷鑽戒竊賊今落網。(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8/03/06 18:19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民宅遭竊賊闖空門,偷走價值達70萬元的鑽戒、玉鐲、金飾等物品,儘管竊賊利用長袖衣服當手套,遮蓋指紋逃避查緝,還壓低身體跪爬躲過監視器拍攝,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仍根據陳姓屋主提供的監視畫面,過濾治安人口後,今天順利從高雄大寮區逮回洪姓嫌犯。

警方指出,陳姓女屋主住處在3月1日遭洪嫌闖空門,監視器清楚錄下竊賊在大門口徘徊、撬開大門的影像,洪嫌確定屋內沒人後,更大膽的在屋內待了1個多小時才出來,得手後迅速逃離,警方從監視畫面與路口監視器過路可疑人物,並循線從潮州找到高雄大寮。

警方調查,39歲的洪姓嫌犯有多項前科,警方鎖定竊嫌騎乘的機車與住處後,立即向屏東地院聲請拘票,洪嫌住家門口鞋櫃放著犯案時所穿的布鞋,警方今天在洪嫌住所起出部分贓物與犯案工具,但部分贓物疑似被竊嫌典當,全案持續偵查中,訊後將依加重竊盜、毀損等罪嫌移送。

闖空門偷鑽戒竊賊今落網。(記者邱芷柔翻攝)

闖空門偷鑽戒竊賊今落網。(記者邱芷柔翻攝)

警方今天逮捕洪姓竊賊。(記者邱芷柔翻攝)

警方今天逮捕洪姓竊賊。(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