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闖空門偷鑽石 竊賊拉衣袖蓋指紋

竊賊確認屋內沒人後就撬開大門入內行竊。(記者邱芷柔翻攝)

竊賊確認屋內沒人後就撬開大門入內行竊。(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8/03/05 19:12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屏東縣潮州鎮1處民宅遭宵小闖空門,竊賊似乎算好屋主工作時間,在下午3點多來到陳姓屋主家,不斷在門口徘徊,確認屋內沒有人後撬開大門,在屋內待了1個多小時才出來,屋主返家後才發現鑽石、玉鐲等飾品失竊,雖然行竊過程被監視器全都錄,但竊賊利用長袖衣服當手套遮蓋指紋,增加警方辦案困難,警方目前根據監視畫面清查轄區治安人口,並加強巡邏擴大偵辦。

帶著口罩的竊賊來到陳姓屋主家,左顧右盼後伸手打開庭院的門,從容的走到大門前,確認屋內沒人後就撬開大門入內行竊,在屋內待了1個多小時的竊賊,走出大門時疑似聽到鄰居聲音,趕緊將身體蹲低,再趁著沒人注意時狂奔逃走。

陳姓屋主表示,除了加裝門鎖、安裝監視器,房子也有防盜感應裝置,沒想到仍被闖空門,當天工作結束返家後才發現家裡的大門被撬開,貴重飾品通通不見,包括鑽石、玉鐲等,除了提供監視器影像提醒大家注意,也向警方申請加強巡邏服務,避免再有人受害。

警方表示,歹徒將衣袖拉長遮蓋手掌,現場未採集到指紋,但已根據監視器畫面掌握轄區治安人口,持續偵辦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