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民調 今晚展開

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今晚進行電話民調,參選人各自宣傳。(記者林宜樟翻攝)

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今晚進行電話民調,參選人各自宣傳。(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3/05 10:4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今(5日)開始一連三天分別進行高雄市、台南市、嘉義縣的縣市長初選民調,今早進行抽籤,決定今晚從嘉義縣開始進行電話民調,民進黨嘉義縣長人選由誰參選,明天就會揭曉。

民進黨嘉義縣長黨內初選有二人競爭,分別是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和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翁章梁。

民進黨民調中心副主任黃嘉光今將高雄市、台南市、嘉義縣3個縣市的名稱寫在乒乓球上,再進行抽籤,最後抽出嘉義縣。

民進黨中央將於5至7日「擇一日」對三縣市進行初選民調,每天上午先抽籤決定要對哪一縣市民調,當晚對抽中的縣市進行電話民調,接著封存民調資料,隔日由黨中央和民調縣市的全部參選人共同見證民調結果,黨中央同時會對外公布,並在3月14日經民進黨中執會正式公告提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