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午睡被猥褻 女童寫下日期 娃娃車司機判5年

高市董姓娃娃車司機趁協助照顧學童午休,涉嫌對安親班小二女童伸出狼爪,高雄地院審結,將董男依涉犯成年人故意對兒童乘機猥褻罪共4罪,各處有期徒刑2年,應執行有期徒刑5年,仍可上訴。(示意圖)

高市董姓娃娃車司機趁協助照顧學童午休,涉嫌對安親班小二女童伸出狼爪,高雄地院審結,將董男依涉犯成年人故意對兒童乘機猥褻罪共4罪,各處有期徒刑2年,應執行有期徒刑5年,仍可上訴。(示意圖)

2018/03/03 11:35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市董姓娃娃車司機趁協助照顧學童午休,涉嫌對安親班小二女童伸出狼爪,女童驚醒不敢反抗裝睡,女童將4次發生日期,用隱形筆寫在便條紙,因害怕拒上安親班,母親察覺不對勁,女童哭訴遭摸,高雄地院審結,將董姓司機依涉犯成年人故意對兒童乘機猥褻罪共4罪,各處有期徒刑2年,應執行有期徒刑5年,仍可上訴。

被告娃娃車司機於104年7、8月間,見女童在幼兒園附設安親班午睡時,涉嫌對女童伸狼爪4次,娃娃車司機矢口否認,辯稱當時見女童不適,經女童同意才幫她按摩,有一次是幫女童把夾在雙腳間的被子拉出蓋好,並没有伸狼爪猥褻。

判決書指出,104年7月被告第一次對女童伸狼爪後,女童回家後曾用投射筆(隱形筆),記下第一次被害日期於便利貼筆記本,同年8月再度發生,寫在學校筆記本,不料,8月下旬又遭司機偷摸,女童不想到安親班,家人關心後,女童才向媽媽哭訴,並在家中便利貼筆記本內,再用投射筆寫下「最後一次」日期。

判決指出,女童曾要求跟弟弟一起午休,但遭被告阻止,身心受創的女童不時以腹肚等理由拒上安親班,才讓家人察覺不對,女童事後心理鑑定,社工評估被害女童出現創傷症候群,一度看到男生會恐懼,還曾在房間哭泣,也會因緊張摳手皮等症狀,經輔導後才逐漸改善。

合議庭審理認定被告為滿足自身性慾,利用擔任娃娃車司機機會,對女童猥褻,此案對女童身心受創甚鉅,犯後迄今未與女童和解,認定4次猥褻成立,應執行有期徒刑5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