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資比特幣週20%回饋? 警:股神都做不到別被騙!

最近炒作起來的比特幣,讓部分投資客趨之若鶩。(美聯社)

最近炒作起來的比特幣,讓部分投資客趨之若鶩。(美聯社)

2018/03/02 22:56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最近炒作起來的比特幣,讓部分投資客趨之若鶩,不過台南有一名曾姓服務生,將半年存下來的5萬元購買0.143元比特幣投資,沒想到卻陷入了詐騙陷阱,歹徒自稱是向投資客誆稱,一星期可穩定回收20%,但曾男將比特幣匯給歹徒後卻再也沒有下聞,向警方報案,但警方看到後跟曾男說,銀行利息都沒有這麼高,投資短期獲利超過20%,連股神巴菲特都做不到!聽完後曾男才驚覺被騙。

據了解,曾男是看到臉書社團介紹「ETHVINEX套利終端交易」的方式,才對比特幣投資心動,歹徒向投資者誆稱目前的投資方式,是賺取比特幣的高匯差,由比特幣操盤手操作,一星期可以穩定獲得超過2成的獲利,也就是說投資5萬元,一個星期可以拿到1萬2000元。

曾男信以為真,用半年來的存款5萬元,全數購買0.143元的比特幣,豈料遭騙,警方指出,比特幣投資詐欺手法,因聯絡帳戶、IP都能動手腳,警方很難掌握金流,比起靠車手提領贓款的手法風險低,歹徒可能是騙來比特幣以後再轉賣洗錢,是過去投資詐騙的變異,民眾千萬要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