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高雄落海漂流恆春半島 男屍似舢舨失蹤蔡姓船長

海巡人員下水打撈大體。(記者陳彥廷翻攝)

海巡人員下水打撈大體。(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2/26 13:38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竹坑海域驚傳有屍體漂流,經漁民通報,海巡署人員不畏屍身已浮腫,馬上派員下水打撈,經查發現疑似是在2月20日於高雄外海落海的漁民,失蹤約5天往南漂流至此。

恆春海巡隊昨天下午接獲民眾以118報案,指在竹坑外海0.9海浬處發現1具遺體,報案人請海巡署派艇協助處理;恆春海巡隊獲報後立即派遣線上3567艇前往處置。到達現場後,不畏屍體已浮腫並瀰漫異味,仍派員下水打撈,費盡一番功夫後將該屍體移至艇上,並於14時50分載運回後壁湖漁港,後交由殯葬業者送至屏東市立殯儀館並報請檢察官相驗。

恆春海巡隊表示,打撈的屍體為1名男性,紅色上衣左胸前口袋則有「高雄柴山慈德宮天上聖母」字樣,並身著淡藍色兩節式雨衣。經通知相關單位比對,疑似就是於2月20日於高雄海域的舢舨「漁汕港外713」號落海失蹤的蔡姓船長,趕緊通知其家屬前往指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