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界徐懷鈺、石原聰美 聯手直播台中燈會

余珮毓(左)、周瑜(右),是台中市知名的美女警花。(記者張瑞楨翻攝)

余珮毓(左)、周瑜(右),是台中市知名的美女警花。(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2/26 13:19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2018中臺灣元宵燈會」於本月24日晚間開鑼,中市警察局第二分局加派人力負責維安,其中,分別有警界徐懷鈺與石原聰美美譽的女警余珮毓、周瑜特,以臉書直播方式邀請網友同歡,直播內容包括燈會現場,另有犯罪預防宣導,首播當天即有超過5000名粉絲觸及參與直播,近300人按讚留言,網友直呼「這真的是很讚的宣導方式!」。

有警界徐懷鈺稱號的30歲二分局公園所警員余珮毓,以及近日獲日媒關注,被譽為警界石原聰美的26歲育才所警員周瑜,穿梭燈會間,笑容甜美,搭配默契極佳,介紹「公犬遠瞻-福旺中臺」與「母犬守護-祥旺花都」為主題的主燈,並呼籲燈會期間,周邊雙十路、精武路、自由路及公園路等路段活動期間交通流量大,易造成車輛壅塞,且周邊停車空間有限,民眾應多搭乘公車轉乘(10公里免費),以避免塞車,另外,民眾應注意自身財物保管及關注同遊家人老幼的安全。

公園派出所於燈會期間,將加強執行鷹眼計畫,包括幫民眾因機車鎖匙忘了拔取,代保管機車以防失竊,警方也貼心提供民眾緊急情況手機充電及專業導覽,並強化機動派出所之運作與有效運用警察志工服務等服務,以協助民眾排解困難。

2位女警表示,首次參與燈會直播工作,心情雀躍緊張,才花短短3天準備,主持功力堪稱一絕,網友認為「這真的是很讚的宣導方式!」,2人首播當天即有超過5000名粉絲觸及參與直播,近300人按讚留言。

余珮毓(左)、周瑜(右),聯手直播燈會。(記者張瑞楨翻攝)

余珮毓(左)、周瑜(右),聯手直播燈會。(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