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惡犬! 婦回收廠變賣5元電線 遭4犬猛咬濺血

救護人員替婦人包紮送醫。(記者王宣晴翻攝)

救護人員替婦人包紮送醫。(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2/24 17:23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50歲的邱姓婦人今帶著回收電線到資源回收廠變賣,騎車到廢鐵區時,竟遭4隻狗包圍攻擊,右小腿慘遭咬傷濺血,邱婦雖躲到安全處,但逃跑路線遭狗群擋住,邱婦見狀趕緊撥打手機報案求救,警消到場後發現犬隻雖綁上狗鍊,但相當兇猛,立即請回收場主人到場,將犬隻帶開後協助邱婦送醫。

警方調查,該資源回收場今日並未營業,但上午11時許,邱婦帶著價值5元的回收電線,騎車前往新北市蘆洲永安南路上的資源回收場,卻未騎到變賣處,而是騎到廢鐵回收區,當場遭回收廠豢養的4隻狗隻包圍攻擊,右小腿被猛咬受傷,血流如注,邱婦跛行逃離,但逃跑路線卻被狗擋住且狂吠不止,所幸4隻狗都綁著狗鍊,無法再次攻擊邱婦。

警消表示,邱婦見傷口無法止血,又沒有其他出入口可以離開就醫,害怕下報案求救,消防人員趕抵時,4隻狗仍不斷吠叫,相當兇猛,警消只能請回收廠老闆到場帶開犬隻,再進入回收廠替邱婦包紮,送往市立三重醫院急救後暫無大礙。

婦人闖入回收廠的廢鐵區,遭4犬包圍咬傷。(記者王宣晴翻攝)

婦人闖入回收廠的廢鐵區,遭4犬包圍咬傷。(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