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燕巢雙屍案複驗完成 朝凶嫌畏罪自殺方向偵辦

高雄燕巢區一處偏僻果園大年初五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陳俊宏今天會同法醫進行複驗,研判林男應有自殺的可能性。(資料照)

高雄燕巢區一處偏僻果園大年初五發生一起雙屍命案,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陳俊宏今天會同法醫進行複驗,研判林男應有自殺的可能性。(資料照)

2018/02/22 14:5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發生在大年初五的高雄燕巢雙屍命案,橋頭地檢署檢察官陳俊宏今天會同法醫進行複驗,發現62歲的死者林男的遺體上,有二處穿刺傷,另有多處猶豫傷,研判林男應有自殺的可能性,確切死因仍待法醫研究所正式解剖報告書出爐,並由檢察官積極調查其他事證,以釐清事實,查明真相。

高市燕巢區一處偏僻果園20日中午被人發現1男1女屍體,警方初步調查,疑為土地買賣糾紛引發殺機,62歲林男疑似持刀殺死65歲許吳婦人後自戕身亡。

檢方今會同法醫進行複驗時,初步研判吳婦是遭人徒手勒頸致頸部迫、寰枕關節脫位致窒息、脊髓損傷死亡;另名死者林男則是二處穿刺傷,一處刺入第5肋間刺穿心包膜肝臟左葉,另一刀刺入第7肋間刺穿橫膈膜,但因林男身上有多處猶豫傷,檢方複驗後研判有自殺的可能性。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