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搶3萬元毒品刺死毒販 毒蟲收押

警方研判草地上較大血漬是死者最後倒下的地點。(記者魏瑾筠翻攝)

警方研判草地上較大血漬是死者最後倒下的地點。(記者魏瑾筠翻攝)

2018/02/21 23:17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26歲高姓毒蟲昨日上午5點多涉嫌與24歲陳姓男毒販約好在元智大學周邊產業道路交易毒品,過程中高男疑欲強取毒品而與陳男發生爭吵扭打,雙方一言不合,高男持尖刀刺向陳男後逃逸,陳男送醫宣告傷重不治,昨天傍晚高嫌主動投案,經檢察官複訊,向法院聲請羈押,原本法官裁定30萬元交保,因高嫌籌不出交保金,今日晚間檢方聲請羈押獲准。

警方調查,高男與陳男昨日清晨約在元智大學後方圍牆土地公廟附近交易3萬元的K他命,兩人約好於中壢區興仁路、遠東路口碰面,隨後共騎陳男機車,至八德區廣福路某處交易毒品,高嫌疑似欲強取毒品與陳男發生爭吵扭打,持預藏尖刀刺中陳男大腿致受傷倒地,陳男經送桃園醫院急救後,因左大腿刀傷傷及動脈大量出血,傷重不治死亡。

八德分局獲報隨即封鎖、保全現場,警方發現行兇地點無監視器,而現場目擊者則稱因天色昏暗,只看見加害人身高約165公分,手持一個亮亮疑似水果刀的東西,徒步逃離,其他特徵穿著不清楚,案發現場則遺留死者手機、眼鏡及死者的機車,經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及電話通聯追查,於案發後約10小時確認高嫌身分。

高嫌自知法網難逃,在昨日下午5點多主動投案,但矢口否認是因為強取毒品而殺人,辯稱是因陳男販賣給朋友「毒品品質不佳、只是要教訓教訓他」,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高嫌提早約1個小時先至命案現場勘察地形,又隨身攜帶銳利的30公分長殺魚尖刀,明顯為預謀犯案,訊後依強盜殺人罪嫌將高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高男於行兇後10小時主動投案。(記者魏瑾筠翻攝)

高男於行兇後10小時主動投案。(記者魏瑾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