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政署長除夕慰問執勤員警發紅包 苗警大讚「好窩心」

警政署長陳家欽(右一)至苗栗縣大湖地區,慰問執勤交通疏導的員警辛勞。(記者張勳騰翻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右一)至苗栗縣大湖地區,慰問執勤交通疏導的員警辛勞。(記者張勳騰翻攝)

2018/02/15 14:02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至苗栗縣大湖鄉大湖酒莊景點了解交通狀況,並到大湖警分局慰勉春節期間執勤員警辛勞,致贈紅包,讓除夕上班的員警們直呼好窩心。

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由主任秘書鍾國文、苗栗縣警局長林炎田等人陪同分別至台3線與苗62線口、大湖酒莊警察行動補給站,了解交通疏導情形,並慰問苗縣警局交通隊及大湖警分局執勤員警辛勞,同時致贈每人紅包賀節。

陳家欽感謝執勤員警在春節期間堅守崗位,讓闔家出遊的民眾能夠暢遊苗栗,體會在地特色景點及溫暖人情,也期勉警察同仁農曆春節期間做好交通疏導工作,確保民眾行車安全,讓民眾過好年。

陳家欽也提醒員警辛苦執勤同時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寒冬出勤更要添加保暖裝備,讓員警感到窩心。

警政署長陳家欽(左)致贈慰問金給苗栗縣警局長林炎田。(記者張勳騰翻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左)致贈慰問金給苗栗縣警局長林炎田。(記者張勳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