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打癱老婦被判刑 隔天竟登門嗆「天天找人來亂」

情侶檔打攤麵攤老闆娘,被判刑的隔天,竟回麵攤理論,男方還嗆「就算我被關,我也會天天找人來亂」,今天再被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嫌起訴。(資料照)

情侶檔打攤麵攤老闆娘,被判刑的隔天,竟回麵攤理論,男方還嗆「就算我被關,我也會天天找人來亂」,今天再被台北地檢署依恐嚇罪嫌起訴。(資料照)

2018/02/09 17:28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王姓男子2015年間偕施姓女友到麵攤要吃麵,康姓老婦向他們說還沒開始營業,竟爆發肢體衝突,王、施涉毆傷康婦及其兒子,致康婦癱瘓且須以鼻胃管進食,各被判4月、4年確定;不料,判決隔天,王、施又到麵攤叫囂,王男還嗆聲,「就算我被關,我也會天天找人來亂」;台北地檢署今天再依恐嚇罪嫌起訴王男。

北院判決指出,王、施2015年7月24日上午6點50分,到台北市康姓老婦及兒子經營的麵攤吃麵,當時康婦說尚未營業,引起施女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康婦再次告知要等水開才能煮麵,請等一下或是到其他麵攤用餐,施女仍不離開,質問為何要說她是神經病,還說她曾吃霸王餐?

康婦聞言,說她對施女曾吃飯不付款一事,已不計較,但施女還再次跑來吵架,還嗆「再講就打妳」。施女聽了大爆氣,亂丟辣椒罐及筷子筒,之後抓住康婦衣領,把她推倒,導致康婦頭部撞擊後方矮牆,倒地不起。

康婦兒子見狀,上前試圖阻止施女,施女徒手抓傷康男手臂,王男朝康男頭部左太陽穴揮拳,將他打倒,再補踹臀部一腳,康男痛得倒在行人道上,頭部暈眩,起身後看見母親躺在地上。

事發後,康婦硬腦膜下出血、腦出血、腦水腫、顱骨骨折,術後右側肢體無力、無法行走且進食時需以鼻胃管灌食,日常生活無法自理,需他人協助;康男則受有雙耳、左頭部、臉部、右上肢體、右臀部、左前胸、右足踝多處挫、擦傷。

康家母子對王男、施女提告,北院前年依重傷害罪,分別判王、施4月、4年有期徒刑,兩人不服,提起上訴被駁回,全案確定;王、施不滿被判刑,又到麵攤找康家人「理論」,王男對康婦兒子嗆聲,「就算我被關,我也會天天找人來亂」,涉犯恐嚇罪嫌,今天再被北檢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