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只是吵架男子竟縱火 害23戶人家沒房子過年

嘉義市林森西路426巷今(7)日下午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滅火。(記者丁偉杰攝)

嘉義市林森西路426巷今(7)日下午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滅火。(記者丁偉杰攝)

2018/02/07 22:30

〔記者丁偉杰/嘉市報導〕嘉義市林森西路426巷今(7)日下午發生火警造成23戶連棟式木造建築燒毀,嘉市警、消追查,發現疑似有人縱火,傍晚逮捕一名當地住戶41歲的葉姓男子,搜出他作案用打火機。

葉男供稱,他因與同居人林女長期感情不睦,7日上午2人發生口角,下午越想越生氣,見同居人及小孩在2樓,於是持打火機點燃衛生紙後,就獨自1人下樓吃麵,見火勢引燃後,心想不對,又返回2樓救出同居人及小孩,一度要拿滅火器滅火,但火勢已一發不可收拾。

葉男下午返回火災現場時,有其他住戶指控疑似他縱火,葉男稍後被警、消人員帶回第一分局偵訊時也坦承不諱。

嘉義市林森西路426巷7日下午2點42分傳出火警,現場是連棟式木造建築,火勢迅速延燒,消防局動員22車73人救援,火勢雖在1小時後控制,但又往隔壁延燒,至傍晚6點止,造成23戶木造民宅燒毀,所幸沒有人員傷亡,而附近一棟大樓受到火舌波及悶燒,消防員入內救出1位行動不便的中風老翁及1隻小狗,老翁送醫時無大礙。

一名受災住戶龔趙惠幼阿嬤於火警發生時,人在外面做小生意,聽聞住家起火趕緊跑回來,看到家園全毀,讓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向市議員王美惠哭訴說,兒子入監服刑中,孫子由她扶養,現在房子燒了,家當也沒了,農曆過年快到了,處境雪上加霜。

涉嫌縱火的葉男(左)被警方拘留。(記者丁偉杰翻攝)

涉嫌縱火的葉男(左)被警方拘留。(記者丁偉杰翻攝)

警方查扣葉男縱火用的打火機。(記者丁偉杰翻攝)

警方查扣葉男縱火用的打火機。(記者丁偉杰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