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毒賣到沒飯吃 毒蟲痛風發作見警哀嚎

許男賣毒賣到沒飯吃,還痛風發作,看到警察還面露喜色。(記者鄭名翔翻攝)

許男賣毒賣到沒飯吃,還痛風發作,看到警察還面露喜色。(記者鄭名翔翻攝)

2018/02/06 09:47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苗栗縣40歲的許姓通緝犯長期販毒,頭份警分局專案小組掌握線索後,在竹南一處簡陋社區將許男逮捕。許男見到警方上門不但未見驚恐,還欣喜萬分,原來他販毒賺來的錢還不夠自己買毒花用,賣毒賣到沒飯吃,已經多日沒進食,又因低溫下雨痛風發作,讓他頻頻哀嚎,警方還好心給他痛風藥,逮進警局才獲得一頓溫飽,悲慘下場也讓警方直搖頭。

頭份警分局花數月時間監控許男,並持搜索票、拘票,動員30名警力,兵分10路,一舉查獲以許嫌等2名藥頭為首的販毒集團,並循線將5名藥腳一網打盡。許男被逮時反而如釋重負,向警方稱自己缺錢已多日沒進食,「賣毒賣到沒飯吃」,再加上痛風發作痛不欲生,警員看他可憐還給他止痛藥。

頭份警分局配合全國政策執行「安居專案」,深入各公寓、社區、偏鄉,從查獲毒品案件向上溯源,針對毒品交易熱點、群聚施用毒品地點如大樓、社區、出租套房等場所稽查,專案期間共共查獲2名藥頭、10名藥腳、1把改造槍枝、5發子彈、8.98公克海洛英、23.07公克安非他命。

頭份分局分局長賴銘助也藉此呼籲民眾,毒品害人不淺,沾染毒品終身後悔,如發現可疑非法持有槍械或吸食毒品者,應立即報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