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民英雄!土庫重大車禍救人的耕耘機駕駛

及時拉高大卡車的耕耘機及駕駛,是減少此次重大車禍傷亡的功臣。(記者廖淑玲攝)

及時拉高大卡車的耕耘機及駕駛,是減少此次重大車禍傷亡的功臣。(記者廖淑玲攝)

2018/02/05 23:06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車底還有人」!

今天下午雲88線與雲103線交叉路口處驚傳重大車禍,當時正駕駛耕耘機準備返家的張俊偉一看到車禍馬上加入救援,一度還被傳出是肇事車輛,不僅及時搶救出被壓在車底的人,同時拉高車身方便警消救人,減少傷亡,但獲悉仍有2人身亡,也讓他難過不已。

張俊偉說,今天下午他做完工作後,從土庫新庄準備回家,途經該路口時發現大卡車翻覆,就趕緊停車察看,起初看到大卡車駕駛下車沒有大礙,還以為沒事,再一看竟然「滿地都是人,還有人大叫「車底還有人」,讓他嚇得趕緊駕駛耕耘機靠近大卡車,把大卡車車頭拉高,拉出被壓在車底的人。

張俊偉指出,其中有4個人被壓在車底傷勢較嚴重,後來警方到場將所有的人分別送醫,他忙了一個多小時才離開現場,回到家還一直祈禱大家都沒事。

但面對此次傷亡者大多數是中高齡者,最高齡的還有78歲的老婦,為了賺取一天約1000元的工資,如此低溫的天氣都還出門工作,其中75歲的老婦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還能恢復心跳,堅強的生命力卻還發生如此不幸,尤其年關將屆,讓人不捨。

救人的耕耘機及駕駛張俊偉。(記者廖淑玲攝)

救人的耕耘機及駕駛張俊偉。(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