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工人從4米高鋼材堆跌落 傷重不治

警消趕到將失足工人送醫急救。(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消趕到將失足工人送醫急救。(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2/03 18:25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驚傳發生工安意外!41歲潘姓工人今與56歲張姓吊車司機到林口南勢里的鋼鐵工廠搬運鋼材,2人開始作業時,張男卻發現潘男不見蹤影,查看竟發現潘男倒臥在鋼材堆中。警消獲報趕抵,發現潘男頭部遭到重擊,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身亡,勞檢處已到場勘驗,調查是否因安全設備不足導致潘男身亡。

警方調查,潘男是吊車助手,今天早上8點左右,潘男獨自爬上堆疊成梯狀的鋼材上,將鋼材綑綁穩固,再由張姓拖吊車司機操控吊桿搬運鋼材,但張男開始作業時,卻發現潘男失去蹤影,四處尋找才發現,潘男從4米高的鋼材堆上跌落,嚇得趕緊報案。

警消獲報趕抵時,潘男已無生命跡象,全身多處擦挫傷,左腿膝蓋骨折,送醫急救仍傷重不治,確切死因仍待檢警調查,勞檢處也已介入調查,以釐清工廠安全設備是否不足。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警方拉起封鎖線調查。(記者王宣晴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