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港便當店氣爆 10歲小學生坐汽車內被玻璃割傷唇

瓦斯氣爆威力強大,衝破車窗玻璃割傷學童。(記者洪定宏攝)

瓦斯氣爆威力強大,衝破車窗玻璃割傷學童。(記者洪定宏攝)

2018/02/02 16:22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高雄市小港區一家便當店昨晚驚傳瓦斯氣爆案,導致逾20人輕重傷,氣爆威力驚人!其中1名10歲的國小學生,當時坐在汽車內,氣爆竟衝破車窗,碎玻璃割傷他的嘴唇,雖然只是輕傷,卻飽受驚嚇,校方配合家長安撫,並協助申請保險理賠。

據了解,這名小學生由家人開車載送,行經便當店門口附近停紅燈,剛好發生瓦斯氣爆,儘管距離超過10公尺,但強大的氣爆威力,竟衝破車窗玻璃,碎玻璃割傷學生嘴唇。

家人立刻將孩子送到鄰近的小港醫院急救,所幸只是輕傷,不久即返家休息,但飽受驚嚇,校方配合家長安撫,並協助申請保險理賠。

消防局指出,便當店內有12支瓦斯桶,其中1支傾倒,導致連接管線脫落,瓦斯洩漏噴濺,瞬間充斥狹窄空間,遇到火源後爆炸,因1支瓦斯桶氣化後,會膨脹約270倍,因此爆炸威力驚人。

從瓦斯桶傾倒到發生氣爆,僅約30秒,雖然有員工發現大喊,也有人企圖趨前關閉瓦斯桶開關,但已經來不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