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槍嗆情敵、開車撞金春發 「中山聯盟」成員到案

涉嫌開槍的徐雲漢(前)及把風的諶冠仲(後)。(記者姚岳宏攝)

涉嫌開槍的徐雲漢(前)及把風的諶冠仲(後)。(記者姚岳宏攝)

2018/01/28 14:55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南港區興華街一處民宅,23日凌晨遭人槍擊示威,警方鎖定「中山聯盟」成員、25歲徐雲漢涉有重嫌,他疑因不滿女友移情別戀,竟持槍朝女友的現任男友住處大門連開2槍後駕車逃逸,警方根據監視器,當天先逮當時人在車上,有槍砲、毒品前科的22歲陳姓男子,追查5日後,今晨循線逮捕開槍徐男。

據了解,徐前科累累,前年4月,曾與「夜店殺警案」的苟桓銘、廖嘉俊等人,涉及北市南港區一間汽車旅館持刀砍殺案,被依殺人未遂罪嫌送辦,士林地院日前依傷害罪判處徐男有期徒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元。

去年11月,有輛紅色馬自達3轎車衝進北市忠孝東路6段的「金春發」牛肉名店,當時車上2男棄車逃離現場,其中開車的就是徐雲漢。

警方調查,23日凌晨近1時左右,北市南港興華街114巷一處民宅大門,突然遭人開槍,由於槍聲大作,引起周邊住戶注意報警,警方現場查獲彈殼2顆,由於歹徒疑似使用改造槍枝,鋼製大門僅有彈痕凹洞,並未貫穿。

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發現開槍者疑為有多次傷害、恐嚇前科的徐男,因不滿女友移情別戀,所以與陳男深夜持槍前往開槍恫嚇。

台北市警方緝捕開槍的徐雲漢到案。(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警方緝捕開槍的徐雲漢到案。(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警方緝捕開槍的徐雲漢到案,起獲作案槍枝。(記者姚岳宏翻攝)

台北市警方緝捕開槍的徐雲漢到案,起獲作案槍枝。(記者姚岳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