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修賓利要價220萬! 車主撂人砸蛋撒冥紙放鞭炮

5名不明男子站在廠區大門前,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放鞭炮。(警方提供)

5名不明男子站在廠區大門前,撒冥紙、丟雞蛋,甚至放鞭炮。(警方提供)

2018/01/27 18:09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台北市內湖區的賓利汽車維修廠大門前,前天晚間近9點,突然遭5名年輕男子惡意撒冥紙、丟雞蛋及放鞭炮,台北市警內湖警分局文德派出所員警據報到場調查發現,原來是池姓車主送修新買的賓利車,事後發現維修費高達220萬,而他只願付30萬元,雙方談不攏,池男撂人前來警告,嗆聲「每天都會來!」車廠人心惶惶,警方主動偵辦,將傳喚涉嫌教唆的車主池姓男子出面說明。

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前晚8點48分,內湖區行忠路的賓利汽車維修廠前,突然駛來一輛轎車,車上下來5名年輕男子,立刻打開後車廂,拿出雞蛋狠狠地朝維修廠鐵門狂砸,其中一人點燃手中鞭炮,「砰!砰!」聲響大作,嚇壞廠內員工,其餘男子則拿出冥紙到處撒,犯案過程不到2分鐘隨即駕車離去。

文德所晚間8點50分據報,110轉報通知「行忠路賓利汽車維修廠有人滋事」,巡邏員警迅速到場,發現滋事者都已離開現場,現場滿地的冥紙、蛋液還有鞭炮碎屑,詢間車廠的謝姓副理,他猜測可能是因維修車輛費用喬不攏所致。

文德所長侯宏哲昨天上午親自至賓利維修廠拜訪,瞭解狀況,賓利公司胡協理及廠長表示,雙方已約定下午2點再到廠區協調,將視協調結果決定是否提告,但車廠至今仍未提告,警方將主動請雙方到案說明。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