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想上新聞」 毒蟲落跑500公尺急停等警來抓

施姓男子一停車,就被警方團團包圍。(記者王捷翻攝)

施姓男子一停車,就被警方團團包圍。(記者王捷翻攝)

2018/01/26 17:11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施姓男子拉K配啤酒,但是仍決定要騎車返家,不過渾身酒味加毒味被巡邏的警員聞到,於是1匪2警展開了追逐戰,但追不到500公尺,當警方要求分局支援的同時,施男突然緊急煞車,停在路口等待警方,施男被逮後,警方好奇問他,當時怎麼沒有繼續跑?這時施男才回應,「怕越跑警察越多,到時候產生更多問題,擔心因此上新聞,而且他酒駕、吸毒頂多是罰金,所以乾脆停車被逮。」

20多歲的施男有毒品前科,25日晚間他剛從平價旅館出來,因為騎車搖晃,員警遠遠就發現他,尾隨在施男後方時,警員聞到施男飄出酒味,還有K毒燃燒後的臭味,讓警員起疑,因此加速想要攔截施男。

不過施男發現警方靠近,加速逃逸,在巷子亂竄,警方認為需要警網攔截圍捕,向勤務中心呼叫支援,不過剛喊完支援後,就發現施男停緊急煞車,停在路邊。

由於施男只逃亡了快500公尺,不符合常理,起初警員以為施男身體不適才會停車,但施男表示沒有大礙,拿出證件給警方查驗,市警五分局長吳清飛獲報後也很擔心,趕往項場查看。

施男坦承,他有喝酒配毒品,同時警方在施男機車前置物箱中,發現兩小包有K毒殘渣的夾鏈袋,他落網後警員好奇問他,當初逃逸怎麼會突然停在路邊?這時施男才說,是擔心逃亡時會引起更多注意,因為不想上新聞,所以才決定乾脆停在路邊讓警察抓,訊後警方將他依公共危險、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法辦。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