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已婚男警出遊 女警:好喜歡你壓在我身體的重量

中部已婚陳姓男警員與女同事驚爆婚外情,女警傳送給男警的電子郵件「好喜歡你溫柔壓在我身體的重量!」內容露骨肉麻。(示意圖)

中部已婚陳姓男警員與女同事驚爆婚外情,女警傳送給男警的電子郵件「好喜歡你溫柔壓在我身體的重量!」內容露骨肉麻。(示意圖)

2018/01/24 19:59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好喜歡你溫柔壓在我身體的重量!」中部已婚陳姓男警員與女同事驚爆婚外情,女警與陳男出遊時說出如此露骨肉麻話。男警妻子控訴女警與丈夫出遊擁抱、熱吻,侵害她的配偶權,也導致她與警察老公離婚。台南地院判這對外遇警察鴛鴦,連帶賠償20萬元給男警妻。

男警妻子指控,擔丈夫與女警是中部某警察局的同事,女警明知她丈夫是有妻室的人,兩人竟於106年1月23日與同年2月20日一起出遊,還擁抱與熱吻,已經逾越正常男女的交往界線、不法侵害她的婚姻配偶權,讓她精神遭受極大痛苦。她憤而向丈夫與女警合併求償60萬元精神慰撫金。

法院開庭時,女警坦承兩度與陳姓男警出遊,但只是基於同事情誼,兩人會在106年2月20日出遊到汽車旅館,是因為陳男說他身體不舒服,她在不同意下,勉為其難跟陳男進摩鐵,進房後兩人只是看電視、聊天,未做出逾矩之事。

一審法官審認,女警傳送給男警的電子郵件內容,是女警記錄與男警兩人出遊的情形,文中述說,「好喜歡你熱情擁抱、好喜歡你充滿蒜香的熱吻、好喜歡你溫柔壓在我身體的重量!」等露骨肉麻話,足見兩人出遊相處,儼然是熱戀中的男女朋友。

法官還說,女警與已婚男警夜間一起入住汽車旅館,這對兩名思慮成熟、都有判斷是非能力的成年警察來說,明顯逾越一般男女正常交往範疇,並非僅於普通朋友的往來,兩人行為確已侵害原告的配偶權,判兩名被告應連帶賠償20萬元給原告。此案還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