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環中路看到最美風景 網友︰港動內!

員警協助攙扶阿嬤過馬路,過程被拍下上傳爆料公社。(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協助攙扶阿嬤過馬路,過程被拍下上傳爆料公社。(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1/22 16: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大雅交流道平日車流量眾多,遇到例假日更是驚人,昨日一名80多歲的老阿嬤就因行動不便硬是過不了車水馬龍的路口蹲坐路旁,此時正在指揮交通的3名員警見狀,由其中2人協助攙扶阿嬤過馬路,另名警員則向行駛車輛示警禮讓,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臉書「爆料公社」,讓不少網友盛讚「港動內,真有愛」。

昨天下午3時許,台中市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警員謝宗霖、戴自成、林哲安在中清路、環中路口指揮交通,因正值星期日收假車流巔峰,各方向上下大雅交流道的車輛眾多,謝員此時注意到,在這個交通流量非常大的大路口,有個瘦小的身軀蹲坐路旁上前關心詢問。

原來是已經85歲高齡的陳姓阿嬤想要走斑馬線穿越馬路,但看到該路口車子太多又行駛快速,雖然是綠燈卻擔心自己佇著拐杖行動緩慢無法穿越,才會無助的在路邊蹲坐不知如何是好,謝員得知原委立即請同仁戴員協助一起協助攙扶阿嬤過馬路,另名同仁林員則在路口向行駛車輛示警禮讓。

2名員警趁紅燈路口短暫淨空的機會,趕緊扶著阿嬤穿越馬路,但因其行動較緩慢,一下子下交流道的龐大車流又湧上,幸好員警吹哨及手勢指揮才順利協同阿嬤度過車流,民眾見到也覺得很暖心,行車紀錄器更意外錄到這令人溫馨的畫面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稱︰「在台中環中路一段看到最美的風景」,獲許多網友留言盛讚。

相關影音

員警協助攙扶阿嬤過馬路,過程被拍下上傳爆料公社。(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協助攙扶阿嬤過馬路,過程被拍下上傳爆料公社。(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