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瓊瑤北市豪宅被塗鴉 警將協助環保局抓人

瓊瑤位於台北市東區的豪宅大門被塗鴉,讓瓊瑤相當無奈,在臉書PO文訴苦。(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瓊瑤位於台北市東區的豪宅大門被塗鴉,讓瓊瑤相當無奈,在臉書PO文訴苦。(記者邱俊福翻攝自臉書)

2018/01/10 17:00

〔記者 邱俊福/台北報導〕知名作家瓊瑤位在北市忠孝東路4段,市值25億元的超級豪宅,大門日前遭不明人士以噴漆亂塗鴉,讓瓊瑤非常困擾,在臉書PO文訴苦,並透露已經打1999市民服務專線多通申訴,目前全案由環保局受理處理中,而轄區北市警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派出所也表示會協助環保局追出塗鴉者。

警方說,隨意在街頭橋墩、通風口、機房、堤防牆面等噴漆塗鴉行為,環保局將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規定,加強稽查,如查獲除要求行為人予以清除外,將處最高6000元罰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