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涉酒駕找人頂替 金鐘男配角「秦公公」起訴

2018/01/09 14:17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金鐘獎男配角、本土劇知名男演員「秦公公」黃仲裕,去年4月涉在台南市佳里區酒後駕車發生車禍,案發後黃仲裕擔心酒駕露餡,找後座黃姓女友人頂替是駕車者,檢察官調閱監視器查出黃男找友人頂替犯行,分依過失傷害與頂替罪嫌起訴黃仲裕及黃女。

台南地檢署起訴指出,黃仲裕(56歲)於106年4月27日晚間10點40分許,喝酒後駕駛BMW休旅車搭載坐在副駕駛座的妻子,另黃姓女友人坐在後座,車子沿南市佳里區安西里未命名道路由東向西方向行駛,途經安西里安西131之3號前時欲在該處迴轉。

當時天候良好,黃仲站貿然迴轉,此時恰有王姓男子騎機車沿該路同向駛來,見狀已煞停不及,2車發生擦撞,王男受有左側遠端橈骨骨折傷害。

案發後,黃仲裕恐其酒後駕車情事被警方發覺,他從駕駛座移往副駕駛座,並與其妻先後從副駕駛座走出;車上後座的黃女為協助隱匿黃男犯行,從後座移到駕駛座、頂替是開車者。

後來在106年5月20日、6月18日於南市警佳里分局交通分隊接受警方調查與同年8月7日在台南地檢署接受檢察官訊問時,黃女都說她是駕車肇事者,以頂替犯人黃仲裕。後經調閱監視錄影器影像,檢方查出當時黃仲裕從駕駛座移到副駕駛座走出車外;黃女從後座移到駕駛座的頂替犯行。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