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線香燙到反遭指控 破相女教授泣訴「我沒有獅子大開口」

楊女今天在記者會中泣訴,「我沒有獅子大開口,還我清白。」(記者許國楨攝)

楊女今天在記者會中泣訴,「我沒有獅子大開口,還我清白。」(記者許國楨攝)

2017/12/30 15:3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楊姓女教授日前到廟裡拜拜,遭一名女大生手中多束線香碰觸破相造成二度燒燙傷,雙方和解未果女大生被檢方依過失傷害起訴,但楊女擔心女大生日後有前科同意撤告並達成6萬6千元醫療費用和解,未料對方反指控她提出10萬元高額賠償,還打電話到楊女任教學校惡意中傷,造成楊女身心嚴重受創今天召開記者會澄清泣訴,「我沒有獅子大開口,還我清白。」

高雄侯姓女大生今年8月到旱溪媽姐廟樂成宮拜拜,因未與其他香客保持距離,致前方楊姓女教授轉身時,右臉頰碰觸侯女手中的線香破相造成二度燒燙傷,醫師囑咐傷口疤痕治療時間需6個月,事發後3天雙方在樂成宮調解協議以3萬6千元和解,但侯女和家人稱只有能力賠償2萬元,楊女賴姓丈夫希望事情能儘快圓滿解決撫慰妻子身心傷痛,瞞著妻子私下匯款1萬6千元讓侯姓家人湊足3萬6千元。

未料後來對方退回1萬6千元,堅持不賠償臉傷治療費用,並請楊女一方提出告訴,過程中楊女並未對侯女求償10萬元賠償費用,檢方也依過失傷害起訴侯女,但楊女因顧及侯女日後會有前科,同意撤回刑事告訴,並請侯女只要賠償臉傷醫療治療費用共6萬6千元達成雙方和解。

想不到侯女家人此時卻寄資料並打電話到楊女任教學校,惡意中傷造成楊女名譽受損,害楊女不被諒解,工作受到嚴重影響,楊女為此與賴姓丈夫今天在黃姓友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澄清,期間楊女數度哽咽流淚強調,我沒有獅子大開口,還我清白。

丈夫則不捨說,妻子因燒燙傷害事件發生以來,飽受身心衝擊,卻更能體會燒燙傷之痛,除決定和解金6萬6千元全數捐給陽光基金會,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同時選擇原諒,回歸平靜的生活。

相關影音

楊女賴姓丈夫為讓事情圓滿解決,瞞著妻子私下匯款1萬6千元讓侯姓家人湊足3萬6千元。(記者許國楨攝)

楊女賴姓丈夫為讓事情圓滿解決,瞞著妻子私下匯款1萬6千元讓侯姓家人湊足3萬6千元。(記者許國楨攝)

楊女的診斷證明。(記者許國楨攝)

楊女的診斷證明。(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