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尾隨女子手淫 變態男捷運電扶梯上噴精

28歲郭姓男子捷運站下車後,竟尾隨一名女子,邊跟蹤邊掏出「寶貝」手淫,最後還噴精在女子裙子上。圖為示意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8歲郭姓男子捷運站下車後,竟尾隨一名女子,邊跟蹤邊掏出「寶貝」手淫,最後還噴精在女子裙子上。圖為示意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2017/12/29 18:5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28歲郭姓男子捷運站下車後,竟尾隨一名女子,邊跟蹤邊掏出「寶貝」手淫,最後還噴精在女子裙子上,女子回頭看發現裙子多了一坨白色黏呼呼的液體,大呼:「噁心!」自慰行徑被發現後,郭男馬上逃離現場,警方循線將他逮捕,新北地檢署今依公然猥褻罪嫌將他起訴。

今年10月12日晚間近8時許,郭男在捷運車廂看見一名穿著及膝裙的正妹,竟心生淫念,跟著對方在迴龍站下車,在女子搭電扶梯時,郭男站在其身後,露出生殖器打手槍,在抵達電扶梯出口前,郭男就「凍沒條」噴精在女子裙子上,女子嚇得花容失色,大叫有「色狼」,猥褻犯行被察覺,郭男立馬衝到馬路逃逸無蹤,警方依據郭男的悠遊卡刷卡紀錄將他逮捕到案。

庭訊時,郭男坦承犯行,檢方依據現場監視器畫面與女子指證,起訴郭男,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