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賺很大? 毒販車載行動數鈔機

警方發現供電中的數鈔機(圖下)與現金。(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發現供電中的數鈔機(圖下)與現金。(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12/20 13:5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巡佐黃炳欽、警員蔡燈義,深夜巡邏途經向上路,發現有一輛自小客車併排臨時停車,黃員上前勸導駕駛人離去時,見到乘客座上有一台數鈔機,且插上電源供電中,隨時都可操作,還有2大疊的千元大鈔,進一步查獲毒品,以及改造手槍與子彈,警方懷疑駕駛羅姓男子是毒販,羅男辯稱毒品是壯陽植物「東革阿里」,但警方卻驗出毒品成分,依毒品等罪嫌法辦,台中地院裁定羈押。

公益所調查,37歲的羅姓男子自稱從事汽車修配業,卻在凌晨3點開著裝有數鈔機的自小客車,行徑非常可疑,員警詢問時,羅男供稱是出門收貨款、懶得用手數鈔票,才會使用數鈔機,不過,警方認為,時值深夜,數鈔機正常供電外,旁邊還有2疊千元大鈔,而羅男身上的背包內還露出一截疑似毒品吸食器,很可能是販毒。

警方共查獲毒咖啡,共1135公克,改造手槍1把、子彈14發,以及毒品分裝袋、電子磅秤、行動電話3枝,現金15萬5000元,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地檢署偵辦。

羅嫌對毒品及槍械來源原本三緘其口,後來才推說手槍和子彈是已經過世的朋友所寄放,至於警方查獲的毒品粉末,是摻了壯陽效果「東革阿里」(東革阿里是一種生長於東南亞的植物,又稱馬來西亞人參,具有壯陽效果),但警方卻測出含有三級毒品愷他命成分,羅嫌才坦承安非他命(5.46公克)和吸食器是自己使用的,至於其他毒品、槍械及現金的來源與用途,他都避重就輕、供詞反覆,警方建請檢察官向法官聲請羈押獲准。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羅嫌(右二)辯稱粉末是壯陽藥「東革阿里」。(記者張瑞楨翻攝)

羅嫌(右二)辯稱粉末是壯陽藥「東革阿里」。(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的槍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查獲的槍彈。(記者張瑞楨翻攝)

羅男宣稱懶得用手數鈔票,辯稱白色粉末是壯陽藥「東革阿里」。(記者張瑞楨翻攝)

羅男宣稱懶得用手數鈔票,辯稱白色粉末是壯陽藥「東革阿里」。(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