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檢法拍人氣旺 汽機車競標最搶手

底價15萬元的大貨車喊至41萬元賣出。(記者李立法攝)

底價15萬元的大貨車喊至41萬元賣出。(記者李立法攝)

2017/12/19 16:2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屏東地檢署與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聯合法拍會吸引大批民眾進場「搶便宜」,汽機車競標最搶手,底價15萬元的大貨車喊至41萬元賣出,但底價150萬元的紅豆杉達摩雕像,拍賣官當場減價至120萬元仍無人應買,宣布流標,擇日再拍,此次賣拍共為國庫挹注84萬多元。

屏檢辦理偵查中扣押物變價及裁判確定沒收物拍賣品項有14噸柴油ISUZU自用大貨車、小型挖土機手以及數位相機、筆記型電腦、監視器、液晶螢幕、傳真機、空拍機、手機等。

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所拍賣的動產包括6輛汽車及1部機車、木製聚寶盆;現場另變賣不用喊價競標的旋轉餅盒(每個100元)、咖啡不鏽鋼濾網(每個150元)、咖啡骨瓷手沖壼(每個300元)、水晶盤(每個100元)、花茶壼(每個50元)以及琉璃項鍊手鍊(每條50至200元不等)。

行政執行署表示,第一個拍賣的挖土機,底價5萬元,一路喊到13萬8千元拍出,底價1千的空拍機也十分搶手,最後以8千元成交,除達摩像外,其餘拍賣品幾乎全出清,為國庫進帳84萬3190元。

底價150萬元的紅豆杉達摩雕像),拍賣官當場減價至120萬元仍無人應買,宣布流標,擇日再拍。(記者李立法攝)

底價150萬元的紅豆杉達摩雕像),拍賣官當場減價至120萬元仍無人應買,宣布流標,擇日再拍。(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