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夾不到氣噗噗 女撬娃娃機偷高價商品

陶女持菜刀等工具撬開機台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陶女持菜刀等工具撬開機台遭監視器拍下。(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7/12/19 14:5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27歲陶姓女子專挑選新北市永和區的娃娃機店下手行竊,陶女因夾不到太火,利用各式工具如鐵鎚、菜刀等撬開機台,竊取高單價3C商品,甚至偷走機台內銅板現款,警方循監視器鎖定車牌約談陶女到案,並依法送辦。

據悉,陶女在12月連續在永和行竊4次,4日2次、5日2次,皆是選在凌晨人少時犯案,陶女利用菜刀、鐵鎚、木棍撬開機台後,竊走藍芽喇叭、藍芽耳機、藍芽麥克風、強光手電筒、公仔等多項商品,就連機台裡的銅板也一掃而空。

業者向警方表示,損失共2萬餘元、現金5000元,機台損壞維修又耗費1萬2000元。陶女到案供稱,自己精神狀況不佳、患有憂鬱症,因為已經投太多錢都夾不到,所以一氣之下犯案行竊。訊後,警方依竊盜罪嫌將其函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