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優化公車出現露鳥俠 直接被抓進派出所

台中市優化公車首次出現露鳥俠,兩女生被摸臀,被逮進派出所。(記者楊政郡翻攝)

台中市優化公車首次出現露鳥俠,兩女生被摸臀,被逮進派出所。(記者楊政郡翻攝)

2017/12/19 10:40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54歲王男前因性侵案入監,106年4月竟在台中市優化公車上猥褻露鳥,對旁座女子狎笑,兩女子起身換座位,竟又被他從後抓捏臀部而驚聲尖叫,司機協助報警逮捕,另查出他在神岡區早餐店對國小女生襲胸,向高速公路投擲石頭等危險行為,檢察官依公共危險、性騷擾、強制猥褻等罪起訴,王男罹患精神疾病目前送醫強制治療中。

起訴書指出,王男在95、100年間因傷害及性侵案入監,103年5月出監,在106年卻一連串出現越軌行為,106年4月7日在神岡區某早餐店,見小女生在早餐店內彎腰撿東西,竟趁機從後襲胸,小女生尖叫,店家老闆大聲斥責「你在幹嗎!」,王男才匆匆離去。

4月18日上午10時許,他搭乘優化公車在沙鹿區,於最後一排座位,竟拉下褲子露出生殖器把玩,然後對鄰座成年女子狎笑,A女驚嚇之餘起身想換到前面位置,王男從後捏她臀部一下。

A女隱忍下來,造成王男更事無忌憚,換到倒數第二排,然後回頭對後排另一名B女微笑,B女與其友人起身想要離開座位,也被他抓捏臀部一下,遭到突襲驚聲尖叫,引起車內騷動,友人請司機報警,警方在車上逮捕王男。

警方又查出4月22日王男竟從雅潭路橋,往橋下國道一號高速公路往來行車丟擲石頭,所幸未丟到任何車輛,被民眾(3人目擊)制止其繼續丟擲。

警方發現王男一再出現危險舉動,事後已將他送醫強制治療。

王男否認早餐店襲胸及丟石頭兩案,辯稱那不是他。坦承公車上露鳥,供稱女子臀部很漂亮,忍不住摸她,因為爽,掏出生殖器,她的身體看起來很舒服,下體養掏出來抓一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