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偷吃男同事 午休一小時也要弄一下

林姓男子與黃姓人妻是同工廠的同事,林男與黃女雖都各自有家庭,但兩人卻越走越近,趁工廠午休一小時,飆車回家上床,再回工廠上班。(情境照)

林姓男子與黃姓人妻是同工廠的同事,林男與黃女雖都各自有家庭,但兩人卻越走越近,趁工廠午休一小時,飆車回家上床,再回工廠上班。(情境照)

2017/12/17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林姓男子與黃姓人妻是同一工廠的同事,林男與黃女雖都各自有家庭,但兩人卻越走越近,為了抓緊時間偷吃,兩人趁工廠午休一小時,飆車回家上床,再回工廠上班,黃女為週末能與林男雲雨,誆丈夫要「弄頭髮」,最後東窗事發,林男主動談和解,但黃女丈夫喊價40萬元未果,尋求法律途徑後,林男被依妨害家庭判7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工廠的員工退休,竟讓林男、黃女兩個各自有家庭的男女湊做堆,去年林男因為搭檔同事退休,改換成與黃女搭檔一起操作機台,兩人從公事聊到婚姻,最後聊上了床,林男與黃女交往時,為了避免被妻子發現,每週末就早早送妻子回老家,甚至連午休的一小時都沒浪費,趁午休飆車載黃女回家做愛,之後再回工廠上班。

黃女為了與林男私會,要配合林男妻子加班不在家的週末早上,而黃女為了找一個出門的理由,每次都誆騙丈夫,早上要去弄頭髮、回娘家等等,還常常傳「高潮了」、「只想跟你做」等挑逗的言語;林男為了擁有黃女,稱「男人都是貪心的」,要求黃女與丈夫離婚,但是黃女沒有答應,豈料兩人畸戀未果就東窗事發。

黃女的丈夫發現妻子表現異常,發現手機對話訊息以後,當場氣炸,摔壞黃女的手機,黃女趁機離家,但家人勸丈夫要考慮孩子的未來,丈夫才又聯絡黃女,當時黃女不肯承認,堅持與林男是友人關係,最後為了孩子延續婚姻才向丈夫坦白。

黃女丈夫同時也聯絡林男,要求林男賠償40萬,但林男認為30萬元就緊繃了,拜託黃女及其丈夫大人有大量,原諒他。

黃女向丈夫坦承,每次週末的「弄頭髮」都到林男家私會,依據黃女的通訊軟體對話紀錄,發現黃女與林男交往不到3個月就弄了6次「頭髮」,法官以這6次私會判林男妨害家庭,合併7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