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姊妹丼超展開…閨密搶走她丈夫 辱她劈腿還提告

三人關係複雜,連警方都要畫圖才能了解案情。(記者黃文瑜攝)

三人關係複雜,連警方都要畫圖才能了解案情。(記者黃文瑜攝)

2017/12/10 00:31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台南一名吳姓女子日前向永康警方報案,指稱被自己的好姊妹在IG上辱罵是「婊子」,不願與好姊妹小花(化名)講開,要告好姊妹公然侮辱,警方雖然受理,但也勸2人合好,畢竟人生的好友不好找,最後才發現,報案女子和小花的前夫竟是男女朋友關係,還向男友說,小花還未和他離婚前,就已有外遇,並向其他朋友講壞話。

而小花受不了丈夫被搶,名聲受辱,在社群網站上抒發心情,寫下「婊子」,竟被吳女告,感到很傻眼!

吳女和小花多年前就認識,很談得來,年紀雖然相差7歲,卻也像親姊妹般彼此照顧,兩人都有自己的婚姻,後來小花疑似有婚外情,並把秘密告訴閨密,最後離婚收場。吳女一開始都站在小花這一方,但聽著聽著,竟同情起小花的丈夫,之後吳女婚姻也告吹,離婚後,竟和小花的丈夫搭上線,成為男女朋友。

吳女和閨密的丈夫交往後,不顧昔日姊妹情份,就把閨密小花的秘密真相告訴男友,也就是小花前夫,並在網路上大肆宣傳,聲稱小花還沒離婚,就先劈腿交新男友,還被娘家的人掃地出門,小花得知後,在IG上寫下「婊子」,結果吳女看見,直接認定是在說她,上警局報案。後來警方又找來小花,請她到警局了解詳情,小花才知道自己竟被昔日好姊妹告,大嘆丈夫被搶、名聲受辱還被告,實在很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