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00萬馬莎拉蒂 不敵1根電線桿

馬莎拉蒂撞成廢鐵。(記者顏宏駿翻攝)

馬莎拉蒂撞成廢鐵。(記者顏宏駿翻攝)

2017/12/08 18:59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二林鎮王姓男子(36歲)與朋友聚餐飲酒,回程駕駛行經二溪路三段時自撞電桿,車子支離破破,400萬元的馬莎拉蒂,瞬間成一堆廢鐵。

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54分,消防隊獲報抵達現場,只見房車不敵「電線桿」,強大的撞擊力,把整根電桿包覆住,消防隊員原以為是一般的國產車,湊近一瞧,竟然是一部義大利進口的馬莎拉蒂高級房車,裡面王男受困,經用破壞剪破壞車體後把人救出,經送醫後撿回一命,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昏迷指數7。

消防隊員說,撞到「咪咪貿貿」還有活命的機會,應該是房車氣囊爆開,基本防護發生作用。

警方事後到醫院對王男抽血,經換算酒測呼氣值達每公升約0.8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函辦。

警方表示,王男頭部輕傷、全身多處骨折,初步了解,這部瑪莎拉蒂去年1月出廠,懸掛租賃車車牌,屬於長租車輛,王姓男子是一名工廠少東,案發原因不排除超速駕駛。

至於高級車輛為何撞到電桿,一夕之間變成廢鐵,李姓車商表示,車輛的安全設計,講究「保護乘員」,車架鋼體結構要強,但車皮或其它零件的「匱縮」程度要大到不傷害乘員,其次再用氣囊保護,所以你會看到車子成廢鐵,但駕駛仍能保命。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馬莎拉蒂撞成廢鐵。(記者顏宏駿翻攝)

馬莎拉蒂撞成廢鐵。(記者顏宏駿翻攝)

馬莎拉蒂撞成廢鐵。(記者顏宏駿翻攝)

馬莎拉蒂撞成廢鐵。(記者顏宏駿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