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拆夥催債舊仇?槍擊彩券行男嫌投案 具竹聯幫背景

警方帶同犯案的男子朱鴻祥(紅衣者)起獲犯案槍枝。(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帶同犯案的男子朱鴻祥(紅衣者)起獲犯案槍枝。(記者邱俊福翻攝)

2017/12/08 17:57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台北市信義區一家彩券行今天(8日)遭槍擊,犯案男子朱鴻祥具有竹聯幫風堂背景,身形高大,喜愛打業餘籃球,他下午在律師陪同下,主動到信義分局投案,並帶警方到他開的車內,起獲涉案槍枝,警方正偵訊中。

警方初步調查,受害的李姓彩券行老闆,過去曾跟朱男在新北市板橋區一起合夥開彩券行,雙方後來約有700多萬的債務糾紛拆夥,今年初債權人李男還向法院提告,引發朱男不滿。

警方說,今年凌晨4點左右,朱男戴帽子駕車到朱男開設的台北市松山路彩券行,繞了兩圈後,車停放路邊,直接下車走到店門口,拉槍機掉了一顆子彈,隨後由側邊玻璃朝店內連開3槍,犯案後立即駕車逃離現場。

今天上午10點許,李姓被害人到店開門時,發現遭人開槍,馬上向警方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李男一眼認出開槍的是朱男,而且所開轎車也是朱男所有,警方鎖定朱男偵辦。下午3點左右,朱男主動跟警方聯繫後投案。

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傍晚特地到信義警分局慰勉偵查隊隊長車宇基,對於這兩天發生的夜店傷人案與今天彩券行槍擊案,能迅速偵破,表達肯定。

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中)傍晚則特地到信義警分局慰勉偵查隊隊長車宇基(右)等辦案人員。(記者邱俊福攝)

台北市警局局長陳嘉昌(中)傍晚則特地到信義警分局慰勉偵查隊隊長車宇基(右)等辦案人員。(記者邱俊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