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奶水噴到老婆身上 騎士憤拒酒測判罰9萬

黃男不滿警方不讓他喝牛奶,憤而拒絕接受酒測。(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翁聿煌攝)

黃男不滿警方不讓他喝牛奶,憤而拒絕接受酒測。(圖與本新聞無關,記者翁聿煌攝)

2017/12/07 22:40

〔記者吳政峰/台北報導〕黃男去年騎車違規,被警察攔下酒測,他堅持要先喝牛奶再受測,遭警方勸阻,憤而拒絕接受酒測,慘收9萬罰單;黃男不滿,痛批警方阻饒他喝奶,害奶水噴到老婆身上,也沒出示證件證明是真警察,提告求撤銷罰單;不過一、二審均判他敗訴,全案確定。

去年11月18日晚間,黃男騎車經過新北市新莊分局轄區,右轉未打方向燈而被警方攔下,全身散發酒味,警方要求他接受酒測,並提供礦泉水飲用,但遭黃男拒絕。

黃男指出,當時他不想喝水,只想喝牛奶,但員警態度強硬拒絕,還在朋友遞來牛奶時用手阻擋,害奶水噴濺到愛妻身上,違反人權,才會選擇拒測。

黃男批評員警為了業績惡意開單,並指控員警雖有穿制服,但未出示證件證明是真的警察,他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詐騙集團,希望法官明察拒絕接受酒測的憂心與顧慮。

一、二審法官認為,黃男未指出開單程序哪有問題,也沒說明法規適用有何不當,均判他敗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