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士車被交通大隊拖吊 車主居然好高興 原因是....

高雄市交大拖吊車恰巧經過車禍地點,及時拖吊頂起賓士車,救出壓在車底的越南籍婦人一命。(記者黃良傑翻攝)

高雄市交大拖吊車恰巧經過車禍地點,及時拖吊頂起賓士車,救出壓在車底的越南籍婦人一命。(記者黃良傑翻攝)

2017/12/07 18:2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一輛賓士車行經高雄市仁武區時與擦撞機車,把騎機車的阮姓越南籍婦人壓在車底,陳姓車主緊張到跪求路人幫忙救人,此時正巧市警局交通大隊國泰拖吊分隊的拖吊車到該處拖吊違規停車,車主有如見到救星,求助拖吊車救出車底阮婦。

交大表示,阮婦昨騎車經仁孝路、赤誠街口,與賓士轎車發生擦撞意外,阮婦的機車失控,她滾至賓士車底盤下,被壓得動彈不得,她十分痛苦,出現呼吸困難,賓士陳姓車主見狀不知所措。

陳姓車主擔心車下阮婦恐快撐不住,慌張又無助地望著對方,附近保養廠員工拿著千斤頂,試圖頂起賓士車拉救車底婦人,因空間不足而失敗,陳姓車主六神無主,見到路人經過,一度跪求伸援救人,但路人都無法將車身抬起,情況相當危急。

交大國泰拖吊分隊警員顏仁財恰巡邏至該處,利用拖吊車將賓士車頂起,將壓在車底的阮婦拉出,急送高雄長庚醫院,只是輕傷幸無大礙。

相關影音

及時救人的交大國泰拖吊分隊警員顏仁財。(記者黃良傑翻攝)

及時救人的交大國泰拖吊分隊警員顏仁財。(記者黃良傑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