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偷腥產子想離婚 竟誑法官:「水瓶座不需性生活」

劉男外遇產子想離婚,騙法官與原配結婚14年只嘿咻6次,原配還稱「我是水瓶座不需要性生活」,士林地院法官不採信,駁回離婚聲請。(情境照)

劉男外遇產子想離婚,騙法官與原配結婚14年只嘿咻6次,原配還稱「我是水瓶座不需要性生活」,士林地院法官不採信,駁回離婚聲請。(情境照)

2017/11/28 16:43

[記者黃捷/台北報導]劉姓男子赴中國工作,卻外遇產下一子,他為了與周姓原配離婚,竟誆稱結婚4年間只嘿咻6次,近10年更無性生活,還指周女曾說:「水瓶座的我不需要性生活。」但因他與周女育有2名子女,法官認為嘿咻6次就能有如此「成績」,不合常情,且劉男外遇責任較大,駁回離婚聲請,可上訴。

劉男主張,他與周女2003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子女,但婚後性生活不到6次,最後一次已是2007年的事,他雖曾與周女討論性事問題,周女竟說「水瓶座的我不需要性生活」,周女更常因小事斥罵,甚至打他耳光。姊姊曾花錢讓他們去婚姻諮詢,連老師都說離婚率很高。

周女則說,劉男婚後長期出差,每年約有250至300天都待在中國,劉男2012年曾向表示要自己做生意,她還資助300萬元,未料2015年某日劉男返家,突然表示投資失敗,怕債務連累她要辦假離婚,但她認為只要辦理夫妻財產分別制即可,並未同意。

周女說,同年10月間她無意間發現劉男的姊姊、弟弟同時傳訊息,質問劉男「為何二奶已生出小孩?」這才知道劉男在中國結婚產子,QQ上甚至有劉男與二奶的婚紗照,以及「我可愛的兒子」相冊。

此外,除了2名子女,她還曾流產1次,性行為不到6次卻能懷孕3次,實非一般人得以理解,她為了在劉男返台期間盡力配合性需求,甚至購買性愛教學光碟、向表哥商借色情影片回家,劉男為了離婚卻這樣騙人,令人啼笑皆非。

劉男雖否認外遇生子,辯稱他向照片中女子商借人民幣1萬,才認女子小孩為乾兒子,婚紗照則是充當攝影師友人的模特兒,但法官認為辯詞太過離譜,並未採信,兩造婚姻出現重大破綻,應歸責於劉男,遂駁回離婚聲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