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北市警風紀案延燒 萬華分局一員警遭檢調帶回調查

萬華分局風紀案延燒,今又有一名漢中所員警被檢調約談。(記者王冠仁攝,資料照)

萬華分局風紀案延燒,今又有一名漢中所員警被檢調約談。(記者王冠仁攝,資料照)

2017/11/28 10:19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北市警界風紀案延燒?檢調人員今天早上前往台北市萬華警分局一名楊姓員警住家,將楊員帶回其任職的漢中派出所,檢調人員帶走他經手的相關資料後,再將他帶回調查。

據了解,楊員一案應為上月新北檢指揮調查局北部機動站,搜索萬華警分局2間派出所涉嫌包庇轄區內地下賭場的後續行動;楊員原本任職於桂林路派出所,後來調往漢中所,他疑似任職於桂林所時與轄區特定業者有往來。

檢方指出,萬華警分局周姓員警等4人,涉嫌從去年起包庇曾姓業者等人的流動賭場,業者疑透過白手套打點員警,使員警不予調查及通報,事後白手套再以「特殊暗語」表示「已打點好員警」;檢調上月初發動搜索,4名員警事後分別以5萬、3萬、1萬交保。

萬華分局表示,楊員一案的詳情仍在釐清,但將配合檢調偵辦,絕不護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